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接再厉 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2022-04-07 09:4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4月5日起,淮安市上线运行“淮货通”系统,企业或货车司机有来淮货运需求的,须在来淮前1天登录“淮上通”小程序的“淮货通”模块进行货物运输预约申请,经审核后按照现有政策落实后续管控措施。昨日,记者采访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各县区(园区)开展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地区相关人员、密接及次密接人员等重点人员集中隔离管理和后续居家健康监测,及时收集下发中高风险等级变化信息,做好重点地区来淮返淮人员健康管理。

4月5日0时至24时,全市核酸检测总量228757份,全部为阴性。全市发热门诊共接诊患者418名,其中隔离观察3名。全市各交通卡口、“两站一场”抗原检测6457人次,均为阴性。全市在高速公路、国省干线设置公路疫情查验点32个,查验车辆21922辆次、人员26848人次,因不符合防疫要求或不配合检查劝返2908辆次。

对各级各类学校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要求各学校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持续开展企业运行监测、物资运输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截至4月5日,全市工业企业总体运行平稳,生产物资运输总体顺畅,全市保供热线累计接受咨询871次,解决企业物流问题797项;累计检查企业2972户,现场收集解决问题750项。及时帮助企业对接交通运输部门,协调解决企业物流问题。融媒体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傅根生 刘子轩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