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您还需要什么?告诉我就可以了”
2022-03-30 10:0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阿姨,您交代买的菜我给您放门口了。您还需要什么?告诉我就可以了。”3月28日上午,生态文旅区福地路办事处森林公园社区网格员万玲玲给辖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蔬菜、鱼虾等生活必需品,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隔离人员不方便出门买菜和购买生活物资,森林公园社区安排网格员与居家隔离人员开展一对一爱心对接,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帮助其购买生活物资,并叮嘱他们安心居家隔离,妥善处置生活垃圾,在隔离期间有什么需求及时向社区反映。

中天翡丽湾小区有位居民隔离在家,网格员万玲玲得知这位居民刚从医院回来,身体不太好,想要一些新鲜的鱼虾以增加营养。万玲玲知道后,主动来到菜市场帮忙购买。“请问这个虾多少钱一斤?新鲜吗?”万玲玲仔细地询问水产商户,认真挑选了一些营养价值高且新鲜的鱼虾,送到这位居民家中。“你们速度真快啊,真的很感谢你们。”被隔离居民很是感动。

隔离不隔爱,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辛苦,第一时间响应居民需求并帮助解决,竭尽所能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生活保障,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火墙”,让基层党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坚强堡垒。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朱晓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