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旅游”精彩亮相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1-09-26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淮安讯 9月23日起,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运河非遗展、运河特色旅游产品展、“丝路与运河的邂逅”国际展、运河美食展、运河文创产业展暨第十届苏州创博会开门迎客。身处于运河古城淮安的金湖应邀参加了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活动。

运博会上,通过影像展示、舞蹈表演、文创展示、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金湖全域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推出了一批富有金湖特色的旅游新产品、新线路。金湖尧想国文旅区演员带来的《荷花仙子》舞蹈表演和《少年尧帝》情景剧表演,尽情展示了水乡金湖的独特魅力,江苏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巡展时观看了表演。旅游达人若愚现场推介了金湖的美食美景。

第二天,在第三届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发布了“江苏文旅消费热力榜”。该榜从“人气”“创新”“场景”三大维度,评选出2020—2021年度江苏文旅消费的“宠儿”和最令大家喜欢频频“打卡”的江苏景点,金湖县荷花荡景区、金湖尧想国文化旅游区沉浸式尧文化体验打造分别入选江苏文旅消费“十大人气打卡地”和“十个创新案例”。

此次活动,金湖共发出2000余份宣传资料,通过旅游地图、口袋书、旅游指南等宣传资料以及文创小礼品,有效介绍并推荐了金湖旅游品牌。( 闵慧)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