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彩活动,情满中秋!
2021-09-22 09:27:00  来源:淮安发布  
1
听新闻

又是一年中秋时

秋高气爽人团圆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连日来

淮安市各界以多种形式

迎接庆祝中秋佳节

小朋友们欢声笑语

▲穿汉服、挂灯笼、做月饼、玩游戏……9月18日,生态旅游区福地路小学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赴一场精彩的中秋约会。(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徐昌政)

▲9月18日,金湖县戴楼街道中心小学20多名学生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做花灯。(通讯员 陈义宝 杨启平)

▲9月17日,洪泽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月饼,感受了集体劳动的快乐,也对中秋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讯员 万震)

社区邻里其乐融融

▲9月19日,清江浦区引河社区党委、关工委的志愿者与社区老少居民齐聚一堂,做灯笼、尝月饼。(融媒体记者 王昊 通讯员 韩晓明)

▲9月16日,清江浦区京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一起,和馅、包制、烘烤月饼,喜迎中秋佳节。(融媒体记者 刘志钧)

▲9月16日,生态文旅区滨河社区,大家一起做月饼、猜谜语,共迎中秋。(融媒体记者 赵启瑞 通讯员 夏美娟)

▲9月13日,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延安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制作月饼,并为社区的独居老人送去了月饼和中秋祝福。(融媒体记者 王昊 通讯员 朱敏)

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9月17日,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内,《赶集》《回娘家》等精彩的淮海戏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融媒体记者 谭鑫)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