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09-16 09:41: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9月15日下午,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参加会议。

赵洪权指出,要提升站位、找准定位、明确方位,以“半山路更陡”的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试点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把试点建设作为检验整顿成果和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主动把试点建设纳入疫情防控的“大棋盘”,树立“个个都是急先锋、家家都是领跑者”的争先意识,从当下紧起、从问题抓起,不断抢占创建先机、赢得发展主动。要守好底线、抓实中线、冲刺高线,以“全力谋善治”的过硬举措切实打赢试点建设攻坚战。抓实深化社会化共治、融合式治理、全天候应用、基础性支撑、新科技应用五项重点任务,为跑赢试点建设“全国赛”蓄势添能。要严明责任、严抓进度、严格督考,以“奋进争一流”的姿态担当全面开创试点建设新局面。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拉紧责任链、强化责任心、提升责任感、落实责任制,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推动试点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讯员 王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