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9月底全面完工
2021-09-14 09:1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目前正在进行沥青面层铺设等扫尾施工,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比原计划提前8个月建成。

据介绍,该项目是327省道滨海港至淮安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10.46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3.89亿元,于去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连通235省道、346省道、机场路等现有道路,优化涟水县城周边及淮安区北部地区干线公路网,与235省道、346省道构成涟水的外环公路,彻底解决327省道穿越涟水城区造成的通行效率低、安全风险高等问题。同时,将有效拓展涟水城区和淮安区北部发展空间,优化淮安涟水机场周边干线公路交通环境,对于淮安市建设东部货运航空枢纽,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具有重要意义。融媒体记者 孔雪 通讯员 于勤海 王晨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