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管镇中心小学:坚决禁止一切有偿补课 全力构建和谐新校园
2021-09-13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0日上午,盱眙县管镇中心小学在校报告厅举行了“拒绝有偿家教”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签名仪式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该校10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孙杰华副校长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教师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决禁止一切有偿补课行为,全力构建和谐新校园,做到真正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接着由教师代表岳铁颖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公开承诺拒绝有偿家教,最后全体教师签订并递交了“拒绝有偿家教”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最后,该校赵长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教师节致辞,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办学所取得的成就,向为学生成才呕心沥血、为学校发展鞠躬尽瘁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赵校长还指出,一个好的老师除了有师德、有仁爱、有信仰,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崇高的职业精神,加深了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教师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

(徐玉婷 陶静 )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