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1-09-10 09: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在淮安市正式启动,并通过现场直播形式向海内外创业者发出邀请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副市长王向红出席启动仪式。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从地方产业和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采用市场化的精准引才模式,瞄准绿色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装备制造三大核心产业,以及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现代纺织、绿色建材、文体用品等县区特色产业,设置北京现场选拔赛和线上路演选拔赛,通过“以赛代引”“源头引才”“精准对接”等手段,深度挖掘和寻找符合淮安产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最终遴选出20强项目参加10月份在淮安市举行的总决赛。

为了帮助优秀项目在淮安市快速成长,本届大赛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和撬动作用,为优秀项目提供丰富的创业资金支持。据悉,大赛总决赛项目落户淮安并创业、符合《“淮安市333产业人才”集聚行动方案(试行)》条件的,最高可获300万元资金扶持。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