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协召开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文化文史研讨会
2021-09-09 09:3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9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文化文史研讨会,就如何助力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组织专题研讨。

今年初,市委市政府围绕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战略,作出了打造串联大运河、里运河和二河、环洪泽湖的大运河“百里画廊”的重大决策。市政协积极响应,组织市文化文史专家运用文化文史研究成果助力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协和文化文史专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文史建言资政作用,紧贴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规划,组织力量对运河文化和历史遗存进行针对性整理、挖掘和研究,深入挖掘大运河“百里画廊”沿线特色文化资源,选定一批紧扣主题、立意高远的研究课题,推出一批贴合实际、操作性强的高质量资政建言成果,为助推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通讯员 王亮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