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出台众创空间、科技企业 孵化器管理工作指引
2021-09-08 09:0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淮安市印发《淮安市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工作指引(试行)》。该文件旨在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引导淮安市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扶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

该《工作指引》涉及备案条件、绩效评价管理等内容,强化科技创新政策导向;加大科技创业载体建设支持力度,对年度绩效评价良好以上的,市财政给予众创空间不低于10万元、孵化器不低于15万元的资金补助;建立进退机制,对连续2个年度评价不合格的,取消其备案资格。

据悉,科创载体建设作为淮安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的基础性内容,已经纳入第一批市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下一步,淮安市将围绕科创载体建设,严格组织备案、绩效评价等工作。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