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交通执法部门加强高铁东站客运秩序管控
2021-09-01 09:2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托防疫卡口,认真排查隐蔽性较强的非法营运黑车,对淮安高铁东站等重点区域严管严控,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运营行为。

据悉,今年以来,为加强高铁东站客运秩序管理,方便群众出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成立高铁中队,进驻高铁东站,进行驻站管理,在重大节假日期间,要求出租车公司每日安排专人值班,对拒载等违规出租车进行调查,属实的进行行政处罚;对于屡教不改的,协调停车场管理方,将其列入“黑名单”,限期进入高铁站停车场运营。此外,每周进行一次高铁站秩序集中整治,查处非法营运黑车和违规出租车。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高铁东站,该支队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0余辆次,纠正违规经营出租车100余辆次,行政处罚违规经营出租车35辆次,协调停车场管理方限期进入停车场经营“黑名单”车辆137辆次。

通讯员 刘笑 司雨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