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用党史,为民办事争一流
2021-08-31 2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盱眙县水利工程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党史学习进一步深化到为民办实事中去,支部从学党史、用党史,采用不同的形式多渠道的把党史教育融入到生产和上活中来。

八月学习党史以来,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基层工地质量检查汇报月,学党史党员组织生活会,先后配合卫健委对小区疫苗接种冲刺大排查的突击检查工作以及上门慰问党员职工困难户等活动。以党员先锋突击小分队志愿者为中心,不断将党史教育深入到基层生产和为民办实事中来,党员群众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有了深入的了解,不断增进党员干部树立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开拓思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

党支部通过学党史、用党史采用多元化、高标准的形式深化有效的加强党员群众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上级领导下达的党史教育各项任务,使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更好的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出了扎实有效的成绩。

 

扈丽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