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园休闲 市民自觉佩戴口罩
2021-08-25 11: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因为我就住在这个公园附近,一到下午就会带孙女来散步,散完步正好回家做饭。”8月24日下午,戴着口罩的市民张奶奶正推着儿童推车,带着不到2岁的孙女在钵池山公园散步。

记者在钵池山公园发现,前来散步休闲的人几乎都自觉地佩戴口罩,并与其他游客保持距离。除此以外,园内还有不少工作人员巡逻检查。“这位先生,请你把口罩戴好。”当记者走到钵池山公园内部时,看见一位正在慢跑的男子将口罩挂在了下巴上,正在巡逻的工作人员发现后,劝其将口罩戴好。

刚散完步,正在用自备的消毒剂给双手以及衣服消毒的周女士说:“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们应该遵守防疫规定,入园必须戴口罩,并与其他游客保持距离,散步结束后,也应立即离开不逗留。”

钵池山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钵池山公园是全天候敞开式公园,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加大查验和巡逻力度,严格执行入园戴口罩、扫“行程码”“苏康码”、测体温等措施,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