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督导推进政法惠民实事项目
2021-08-16 15: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8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淮安区督导推进政法惠民实事项目,实地查看淮安区宪法宣传教育馆、区公安分局大数据指挥中心、国家安全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河下街道穿运村等,详细了解淮安区政法惠民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夯实基层基础、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提升政法惠民质效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赵洪权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强推进,切实加强政法惠民实事项目推进力度。各地各部门要站稳群众立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要以点带面、以小见大、以优强特创品牌,切实提升政法惠民实事项目品质内涵。要立足便民利民惠民,将推进“两中心一站点”建设作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有效载体,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要创新法治宣传方式,做好政法惠民的加法、程序步骤的减法、普法宣传的乘法、法治去盲的除法,推动法治宣传走“新”更走心;要立足实战实用实效,推动资源融合聚合整合,强化大数据运用,做好基础数据库共享。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求突破,切实拉紧政法惠民实事项目的责任链条。坚持把政法惠民实事项目的成效作为衡量政法工作绩效的重要标尺,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保持争先领先率先的良好发展态势。

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讯员 王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