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节电率将达51.3% 淮安市多条道路路灯升级换代
2021-08-04 16: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照明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淮安市积极实施2021年路灯大中修项目,将高耗能的老旧灯具更换为LED节能灯具。

据了解,今年淮安市路灯大中修的重点在于节能并改善照明质量。计划改造范围包括:淮海东路(淮海北路至水渡口广场段)、淮海南路(水门桥至清安路段)、天津路大桥(延安东路至大运河桥中段)、大治西路(淮海北路至北京北路段)、合肥路(水渡口大道至深圳路段)以及市区主、次干道交叉口的中杆灯。

市城市照明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运行时间长久,这些路段的路灯存在灯具老化、密闭性差、反光罩氧化变黑等问题,导致照度越来越无法满足城市需求,有些还存在脱落的安全隐患。为此,他们计划将老化的高压钠灯更换成LED光源,不仅亮度高,而且更节能。目前已更换LED灯具402套,预计9月份完成全部857套灯具更换工作。改造后,预计每年可以节省电费约40.47万元,节电率达51.3%。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通 讯 员 殷 洁 王 涛夏 响

标签:灯具;路灯;管理服务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