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干线公路建设实现“双过半”
2021-07-21 17: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动公路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干线公路建设,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统计显示,截至6月底,纳入省干线公路建设计划的7个项目已完成投资4.83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80.9%。其中,420省道金湖段已建成通车;247省道金湖南段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开展交工验收准备工作;327省道涟水城东至淮安宋集段已完成路基和水稳基层施工,正进行桥涵、沥青面层和附属工程施工;235国道盱眙北段及331省道盱眙绕城段、344国道淮河大桥及连接线、420省道洪泽段、429省道淮安段、348省道范集及白马湖段和264省道淮安区段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此外,市公路部门坚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工程建设行业管理工作,努力做到质量管控到位、协调服务到位、制度规范到位,在加大干线公路建设力度的同时,着力推进“品质工程”“智慧工地”“平安工地”创建。

■通讯员 王晨晨 王 林

标签:省道;干线公路;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