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 增速全省第一
2021-07-20 09:3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淮安市全社会用电量超过11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9.92%,增速在全省排名第一。

具体来看,第一产业用电量1.5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29%;第二产业用电量71.4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9.66%;第三产业用电量19.0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8.39%;居民生活用电量19.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27%。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高速增长,一方面因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基数较低,2021年生产已全部恢复;一方面因为部分新投项目正式投产运行,拉动了用电量的提升。特别是工业经济增长势头强劲,投资、消费等增速回升,是拉动全市用电量增长的主要原因。■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通 讯 员 杨 飞

标签:社会用电量;增速;第二产业用电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