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佛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2021-06-23 09: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盛世华章——淮安佛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淮安市慈云禅寺开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出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淮安市佛教界四众弟子爱党、爱国、爱教以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市佛教协会与淮安市慈云书画院共同举办本次书画展,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市佛教界书画艺术成果。本次展览征集到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演觉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威等诸山长老、佛教教职人员以及各地书画界名家的优秀作品100件,形式多样,佳作云集。■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标签:中国佛教;佛教界;淮安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