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县妇联陪孩子过“六一”分享家风好故事
2021-06-03 10: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淮安讯 涟水县妇联积极组织“童心向党 礼赞中国 ——涟水县‘三全’社区家庭教育家风故事分享会暨庆‘六一’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命脉。

活动中,现场师生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仔细聆听习总书记的每一句嘱托。“从习爷爷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里,我感受到了习爷爷对我们的爱护和期许。今后我会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大东学校四(1)班中队长李梦阳说。

无论是《全家福》《三全社区建设好》《祝福祖国》等精彩纷呈的歌舞、快板表演,还是制作五星红旗、听国旗故事、阅读红色绘本等实践活动,都是一堂意义非凡的生动党课,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动最后,少先队员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他们了解百年党史,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涟水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秀琴表示。(林晓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