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市妇联组织“永远跟党走”学习体验活动
2021-04-22 17: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淮安讯 4月20日,市妇联组织“永远跟党走”学习体验活动,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运河三千里,最美是淮安”。在江苏省灌渠总渠管理处,大家参观了国家水利风景区暨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淮安水利枢纽,在领略淮安水利枢纽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的同时,更深刻地感受到淮安深厚的运河文化。作为亚州规模最大的淮安水利枢纽兼具泄洪、灌溉、调水、排涝、航运、发电等综合功能,以淮水安澜保一方平安。

在周恩来故居总理雕像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回望初心,坚守理想使命。大家认真观看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劳动过的菜地和厨房、亲手植下的槐树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淮安女性讲师联盟成员、周恩来故居主任庞廷娅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家风》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周总理不仅是党风的楷模、治国的典范,也是治家的榜样,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不仅当时对各级干部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今天仍值得大家学习。(淮芙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