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2021中式台球公开赛落幕 徐州小伙逆袭夺冠
2021-04-22 11:2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16日-19日,由淮安市体育局指导,淮安市台球协会主办的2021中式台球公开赛在淮安亚林台球俱乐部举行。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徐州选手湛贤良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冠军。淮安选手杨乐、杨钦杰,徐州选手李辉分获比赛第2到4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执行中国台球协会2017版《中式台球竞赛总则》,采用“预赛单败淘汰,正赛双败淘汰”的赛制,共有来自淮安及周边的百余位台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在连续四天的比赛中,各位选手联手奉献了多场精彩对决,其中,淮安选手杨乐先后淘汰了马超、郭闽、沈臻、李辉和杨钦杰等多位好手,以全胜战绩杀进决赛;而被称为“徐州第一杆”的湛贤良虽然在击败吴帝、王殿勇后不敌同城选手李辉,遗憾落入败者组,然而他此后的表现却再度印证了台球界“败组出冠军”的说法。决赛对阵杨乐,湛贤良以2比0的优势取得领先,并在随后把优势扩大到5比1,尽管杨乐曾一度把比分追至只差一分,但湛贤良仍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8比6的比分夺冠。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台球;贤良;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