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金湖全域旅游 暨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宁举行
2021-04-22 11: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杉青水秀 相约金湖”2021金湖全域旅游暨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南京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省文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国强,文旅企业家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

周毅表示,作为淮安水资源最富集、水特色最明显、水文化最灿烂的区域,金湖县抢得全域旅游发展先机,于2020年在全市率先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独具魅力的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随着各项战略的稳步推进,金湖文旅将迎来新的发展春潮,给更多企业、商家带来更广阔合作空间。

推介会上,优选芦湾景区、荷花荡省级旅游度假区、白马湖湿地休闲小镇、湖畔旺屯4个重要文旅项目开展招商推介;启动“苏心游·游金湖”百万游礼惠南京活动,并与南京玄武区、秦淮区、江宁区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金湖水上森林景区、荷花荡景区、尧想国文旅区与南京相关旅游企业签订旅游客源合作协议。■融媒体记者 郭敏杰

标签:金湖;合作协议;招商推介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