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收听收看全国爱国卫生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4-14 12:3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暨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淮安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总结爱国卫生运动的进展和成效,部署重点任务,推动各地深入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爱国卫生运动的科学内涵。要夯实人民群众健康责任,大力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持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新进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爱国卫生工作体系。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健康管理中来,促进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行一场彻底的健康革命。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标签:爱国卫生运动;绿色环保;爱国卫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