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窃贼连续盗窃3家偷得3只鹅18只鸡 没来得及销赃就被抓了
2021-04-09 09: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乘着黑夜,犯罪嫌疑人用了76分钟连续盗窃三家,偷得3只鹅、18只鸡。就在他还没有来得及“欣赏”犯罪所得时,就被警方抓获。

4月7日凌晨2时56分,淮安公安分局建淮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2时53分左右,在淮安区石塘镇孙赵村,村民骆某某家中鸡鹅丢了,疑似被盗。值班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逃往淮安区主城区的必经之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伏击守候。

与此同时,另一组警力在案发现场周围进一步查访,当日凌晨4时9分,犯罪嫌疑人果然出现在S428省道石塘镇盖桥村路段,民警当场将其擒获,现场从嫌疑人携带的蛇皮口袋中查获被盗鹅3只、鸡18只。另从嫌疑人骑行的电动车内搜查出手电筒、撬棍、大夹剪、起子、扳手、钳子、剪刀等工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某交代,在第一家盗窃被受害群众发现后,仍然贼心不改,逃窜至隔壁村,又连续盗窃两家,没曾想还没来得及销赃就被民警抓获了。

4月7日中午,警方及时将被盗的3只鹅、18只鸡还给受害群众。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通讯员 苏士金 蔡瑞永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犯罪嫌疑人;被盗;淮安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