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第二期全民阅读“荷都大讲堂”开讲
2021-04-02 1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淮安讯 4月2日,金湖县第二期全民阅读“荷都大讲堂”在金湖县图书馆开讲,主题为“女性阅读与幸福家庭”,吸引了全县妇联干部、女性青年人才近100人参加。

省外办综合处处长汤炜从阅读与健康、阅读与子女教育、阅读与夫妻关系等角度出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女性同胞,阅读对于女性人生的重要性,对于构建幸福家庭的重要性,讲课内容生动,感人至深,引起了广大女性同胞的强烈共鸣。

金湖县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张小平希望女同胞们通过读书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通过读书建设更加幸福的家庭,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

金湖县妇联主席潘玮表示,将组织引导更多的女同胞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当中来,推动书香家庭和书香金湖建设。

本次大讲堂由金湖县妇联、金湖县全民阅读促进会、金湖县图书馆共同主办。(陈祥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