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名青年农民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1-04-02 09:0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淮安区博里镇千名青年农民纷纷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干出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博里镇针对一大批青年农民的所望所需,着力打牢精神堤坝,夯实思想基础,提升青年农民创业愿望,鼓励他们爱岗敬业,激发年轻人担当起爱党敬业新使命。

青年农民张肖表示,通过学党史、话党恩、讲奉献的学习,他感到,现在能在家乡办厂,疫情期间党和政府还给企业免费降税,为企业谋福利,去年他的企业利税同比增长20%,得益于党的领导。致富不忘党恩,他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青年农民李治淮拥有2000多亩农业创新基地。通过党史学习,他在入党申请书上写道:“我的入党动机是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听党话,把产业做大;我的入党目标是要对党忠诚,带领一方农民致富;我的决心是打造亿元农业创业基地,支持公益事业,决不让家乡有一个贫困户。”

博里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主题,还开展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倡议,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家乡建设,让党旗在青年一代心中高高飘扬。

通讯员 张明明 赵洪宝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