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上花开”淮安书画院作品巡展走进金湖
2021-04-01 17: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淮安讯 4月1日,移动美术馆——“淮上花开”淮安书画院作品巡展首站在金湖县图书馆开展。

此次展览汇集近70件书画作品,都是淮安书画院书画家们的精品力作,涵盖国画、油画、书法等书画艺术门类。开展仪式上,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向金湖县图书馆赠送了一批书画艺术图书;淮安书画院专职书画家李德会、徐为零、赵家葆、左希文、汪秀南、李守卫等,分别以松竹梅为主题创作美术作品,以“不忘初心”“丹心报国”“行稳致远”为内容创作书法作品,赠送给当地的革命老前辈、红色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馆长、抗疫英雄、基层优秀党员代表等,表达艺术家们对党的一片深情和对先进人物的崇高敬意。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王贻文表示,将组织更多的艺术作品和活动送达基层,惠及广大市民,助力淮安高质量发展。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表示,将认真组织好观展活动,发挥好书画作品在启迪心智、陶冶情操、传承经典、以文化人等方面的作用,让更多的金湖百姓从中受益。

据了解,展览在金湖将持续到5月8日,随后将陆续在淮安市其他县区展出。(陈祥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