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公安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6 10:0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沈爱华

融媒体记者 杨 尚

3月24日,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和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接受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群众、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评议监督。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夯实教育整顿责任,推动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公安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坚持以最严的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树牢目标意识,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确保教育整顿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坚持以最强的责任担当,着力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实际成果;要坚持以最诚的工作态度接受教育整顿评议,确保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推动教育整顿高质量顺利开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