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48个项目参加全省农业 农村重大项目全面开工活动
2021-03-25 09: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 讯 员 孙 佩 金天浩

昨日上午,2021年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在淮安分会场汇报我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全面开工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进方,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勇参加活动。

据悉,我市首批有48个项目参加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全面开工活动,总投资82.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59.3亿元。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续会。张国梁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按照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行动要求,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实绩”的鲜明导向,拿出全面突破的决心和意志,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和定力,努力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农业农村发展高质量。张国梁指出,要聚焦项目攻坚持续发力,真正形成谋划一批、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在建一批、竣工一批的滚动推进态势,持续掀起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攻坚热潮。要加快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做到目标序时化、序时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全过程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优化项目服务持续发力,各县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擦亮101%服务品牌;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为项目落地生根、成长壮大多加油、多助力。要强化项目管理持续发力,建立月调度、月通报、月排名机制,全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