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一快递小哥热心经常帮扔垃圾 老人写信感谢
2021-03-15 17: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我是洪泽区人民法院的一名退休人员,我请您在职权范围内表扬和鼓励曹志明同志!”近日,一位满头银发、步履蹒跚的老人将一封信交到淮安顺丰洪泽分部负责人手中。信中提到,该分部快递员曹志明不仅对快递工作认真负责,还经常帮助他人,希望公司能够表扬他。

“我就一个孩子,在外地工作。我跟老伴都快八十岁了,上下楼不方便,几年来,曹志明不怕麻烦,总是帮我们将快递送到家中。”老人说他叫严敦福,曹志明在他居住的区域已经服务三年。严敦福的儿子每个月都会寄一些东西给他,曹志明每次都会将快递送到楼上,免去了他上下楼的不便。送件的时候,曹志明还会关心严敦福夫妇,有时提醒两位老人注意防寒保暖,有时询问有没有生活垃圾需要带走……他的举动让老人倍感温暖。

“这些都是举手之劳,他们二老上下楼有些不方便,我送快递时就顺手帮他们把垃圾带走。”曹志明说。

■通讯员 侯梦晴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标签:快递;老人;表扬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