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首个“全马”来啦!
2021-03-09 10: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徐晋

经过紧张筹备,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赛将于4月18日上午鸣枪开赛。本次比赛不仅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的马拉松系列品牌赛事,而且是我市首个全程马拉松赛,比赛水平、规模和影响力较以往半程赛有了大幅提升。

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赛共设全程马拉松赛(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赛(7.5公里)两个项目,前者规模为10000人,后者规模为5000人。比赛地点涵盖清江浦区、淮安区、淮安生态文旅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全程马拉松赛路线为:市政务服务中心(起点)—翔宇大道—枚皋路—承恩大道—楚州大道—镇淮楼东路—镇淮楼西路—西长街—友谊街—北门大街—翔宇大道—滨河大道—二污厂路—通甫路—明远路—万瑞路—万康路—枚皋路—通甫路—淮安市体育中心(终点);迷你马拉松赛路线为:市政务服务中心(起点)—翔宇大道—淮安森林公园(终点)。

据了解,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赛由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作为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的“奔跑中国”系列赛事,中央电视台将对本次赛事进行直播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