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首家省级火焰蓝驾培中心投入运行
2021-03-04 09:1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通 讯 员 陈 凯

昨日,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驾驶员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同时也标志着全国首家省级火焰蓝驾培中心正式投入运行。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周详、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共同为培训中心揭牌。

张国梁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培训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继续加强公安、交通等部门与消防救援部门的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问题。希望培训中心在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的同时,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回答好消防救援队伍改制后驾驶员培训课题提供淮安方案、作出淮安贡献。周详希望,全省学员们以培训中心揭牌后举办的首次培训班为新起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业务技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驾驶员培训中心是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行业标准规范要求建成的综合三类驾驶员培训中心,占地88.2亩,设有18个训练科目,可同时承接150人培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