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获2021年全国青年女子手球锦标赛承办权
2021-03-02 09:0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储君

中国手球协会日前对外公示2021年全国手球赛事招标计划,全年共有16项赛事活动。其中,全国青年女子手球锦标赛授权由我市淮安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比赛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8日。

据介绍,手球是我市传统优势体育项目之一。淮安区曾于1983年至1990年广泛开展女子手球项目,并多次在全国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2008年,淮安区重启手球项目,并承担了淮安市男子手球队的组建、训练和竞赛工作。近年来,淮安区多次承办高水平大型赛事活动,尤其是2017-2018年连续两次承办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不但有力促进了我市手球运动水平的提升,而且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并兴建了一批高标准比赛场馆,这也为承办本次全国青年女子手球锦标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