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推进“人大代表替你问”电视问政活动
2021-02-25 10:0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黄秋怡

昨日,2021年度“人大代表替你问”电视问政活动推进会召开。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进方、徐利华、周茂萱参加会议。

唐道伦指出,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在去年节目开展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扩大节目的代表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要加强组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统一认识,协同抓好节目编制工作。扩大代表参与度,重抓助政督政,更好推动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人大代表替你问”电视问政栏目计划开设5次节目,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要让企业投资更便利”“要让企业办事更便捷”“要让企业创新更活跃”“要让企业发展更聚能”“要让企业经营更安心”系列问政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