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心公益的你 欢迎加入淮安消防志愿者队伍
2021-02-25 09:5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小伙伴们,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成为消防志愿者啦!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只等一个关注消防、热爱消防的你!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登录平台

通过关注“淮安消防”微信公众号,点击志愿者,即可进入消防志愿者界面。

●完成注册

登录成功后,请志愿者第一时间点击“我的→注册成为志愿者”,根据列表正确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以便在今后的活动和兑福利等方面使用。

●加入组织

1.完成实名注册后,您就可以通过(首页—找组织)界面看到本地已审核通过的组织列表;

2.通过仔细查看每个组织的类型特点,选择申请加入该组织;

3.目前允许一个志愿者加入多个组织;

4.提交申请过后,即可在(我的—我的组织)页面查看审核状态;

5.组织成员应积极响应并服从组织者安排,组织管理员有权移除任何组织成员。

●参与活动

1.可以通过(首页—做志愿)界面看到本地各个已审核通过的活动列表;

2.通过仔细查看每个活动的要求及介绍,选择报名;

3.报名后在(我的—我的活动)页面即可查看已报名的活动;

4.活动人数有限,请报名后准时参与志愿活动,若发现报名后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准时参与,请尽早在“我的活动”页面主动取消报名,让出参与名额。

■淮安消防

标签:志愿者;报名;消防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