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妇联新春慰问让“暖心淮安”更有温度
2021-02-10 1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淮安讯 近日,在清江浦区黄码镇甘露村,市妇联、清江浦区妇联向27个孩子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生活大礼包、春联等。这17名留守、困境儿童及10名因疫情无法回家过年的在外务工人员子女,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学习了现代舞、接受了心理健康辅导,学习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掌握了“七步洗手法”及防疫包的使用方法,志愿者还给家长们上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

为了家人安全、城市安宁,淮安在外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停下了回家的脚步,就地过年。针对这些家庭的未成年子女,淮安市各级妇联开展“暖心淮安·安心在外”把爱带回家新春慰问活动,通过“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多措并举让“暖心淮安”更有温度。

各地妇联、志愿服务组织、女企业家等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靠前服务。截止目前,全市各级妇联累计走访慰问700多名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送家风故事、家教服务、法治安全和社会关爱,让在外过年的父母安心、放心。(施芙莲)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