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花塘镇:党员冬训聚能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2-07 20: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淮安讯 为了增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活力,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花塘镇结合实际情况,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活动。

2月2日,黄花塘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了该镇杏花村黄庄组侍长荣家,侍长荣和老伴正在打扫卫生为过年做准备,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两口热情打招呼。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倡导就地过节的政策,他们远在吉林和近在南京的两个孩子都没有回来过年,侍长荣和志愿者说道:“我们虽然是农民,也知道关键时候不能给国家添乱,和孩子们说了今年都就地过年,等疫情好转的时候再回来。”68岁的侍长荣年纪大了,爬上爬下不太方便,志愿者们帮老人收拾屋子厨房、打扫院子门窗,让老人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春节,打扫完卫生之后,志愿者们还和侍长荣拉起了家常,告诉老人,只要有需要,就联系志愿者,同时叮嘱他和老伴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

此次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活动地开展,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展示了该镇党员志愿服务的风采,营造了党员在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使党员冬训工作取得新进展。(王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