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会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布置会
2021-02-01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淮安讯 当前,因春节将近,人员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金湖县财政局会计中心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于近日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布置会,会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志祥同志对现阶段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要结合单位实际,制定《金湖县会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表示财政干部要带头“非必要不离淮”、离金和回金报备制度、避免人员聚集、减少大型聚餐、做好家庭和个人防控措施、保持警惕心理、做好健康监测、做好正确的舆论引导。

最后,中心主任于礼兵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加强安全防范视频会和全省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关于全国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落实情况汇报》文件精神,就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强重点场所防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重申了全局关于疫情防控八条纪律。(高玉兰 黄海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