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亿元!淮安市技术合同成交额创历史新高
2021-01-22 09:3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一项重要量化指标,2020年,我市技术合同成交额创历史新高。据悉,2020年度我市共认定登记技术合同1556项,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40亿元关口,达到40.32亿元,较上年增长131.21%,增幅位居全省地级市第三位。预计技术合同成交额占GDP比重达1.0%,同比增幅122%。

2020年以来,我市着力提升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效率,不断完善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服务体系。邀请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技术合同部负责人来淮授课,提高技术合同登记质量。先后举办浙江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会、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淮安分会场路演、产学研合作暨食品与稻米产业专场科技成果转移对接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企业联合创新中心专题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推动我市的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与此同时,加大认定技术合同登记政策宣传力度,助力科技企业了解相关政策。2020年举办了多场业务培训,培训技术市场相关人员580多人次,发放技术市场政策汇编600多份。2020年淮安市科技局已兑现落实技术转移奖补资金153.9万元,有力推动了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健康发展。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讯员 孙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