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六人获“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称号
2021-01-06 09: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对外公示了“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评选结果,其中我市共有来自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管理处等五家单位的六位讲解员光荣入选。

为全面提升我省红色旅游讲解员政治素养和职业水平,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红色旅游的宣传教育功能,根据《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方案》和《关于开展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各设区市文广旅局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评审、综合考量后,共评出“江苏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66名。其中,我市共有来自周恩来纪念馆的谢美霞、高萱,周恩来故居管理处的赵碧云,淮阴区八十二烈士陵园管理中心的程敏,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的张秋龄,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的殷秀玲等六人获此殊荣。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