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调研推进执行联动工作
2021-01-06 09:3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王 瑶

昨日下午,全市执行联动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听取全市执行联动机制建设情况汇报,部署推动全市执行联动工作提质增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洪权指出,要立足新起点,把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思想共识聚得更强。各相关部门要有识变的清醒、应变的自觉和求变的高招,积极主动在变化之中育新机、开新局,助推更高水平“平安淮安”建设。要聚焦新维度,把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源头防线筑得更牢。要善于把风险防控的源头化解理念移植过来,重点做好完善诉前纠纷解决机制“防增量”、构建信用激励修复机制“消存量”、健全执转破机制“破常量”、强化司法救助机制“控变量”四项机制建设,把执行之难化解在萌芽、消除在事前。要紧扣全周期,把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数据铁笼织得更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