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公共自行车全面接受“体检”
2020-12-22 10:3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进入冬季,天气逐渐变冷,为保证广大市民出行安全和公共自行车设备、车辆处于良好状态,我市近期开展为期一百天的“公共自行车百日安全冬季维保”活动,对全市541个站点设备及9700辆公共自行车进行全面保养维护。

据了解,此次冬季维保将对所有车辆和站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保养。内容包括站点安全检查、设备设施除锈补漆、自行车检查保养、设备故障排查、站点卫生清洁等。专业维保人员将分3个小组进行维保,确保车辆无故障、站点无锈蚀、卫生清洁到位。

据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负责人透露,对公共自行车站点设备和自行车的全面保养,旨在不断提升市民的骑行满意度和舒适度,保证其良好性能和骑行安全,让市民更加放心骑行、热爱骑行,让这一惠民项目更加深入民心,实实在在为民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通讯员 董进 王树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