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度省考本周末开考 淮安34824人报名成功
2020-12-18 10:1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获悉,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本周六、周日举行,淮安考区共设15个考点。

淮安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共564个职位,计划招录981名,前期经过报名、资格初审、缴费等环节,共34824人报名成功,招录人数和报名成功人数均创新高。本次招考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19日,淮安考区共设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淮安市清江浦中学等15个考点。

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提前阅读《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和12月13日最新更新的《疫情防控特别提醒》等文件(江苏人事考试网动态发布),了解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考试当天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出示本人的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苏康码”,配合体温测量,根据防疫要求,部分考生还需提供笔试前7天内(2020年12月13日及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根据考点周围路况,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出行,确保顺利到达考点。

■融媒体记者 刘海峰 通讯员 李云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