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抗疫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淮安
2020-12-08 12:1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图为报告团成员合影

■通 讯 员 张天鄂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管伟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江苏抗疫故事,昨日下午,全省抗疫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淮,举行巡回报告会。报告会举行之前,市委书记蔡丽新会见报告团一行。报告团由省卫健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带队。市领导周毅、李冰、王红红、陶光辉等参加活动。

蔡丽新在会见时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她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伟大胜利,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这场伟大的抗疫斗争中,正是有了包括你们在内的各条战线上英雄的努力,“苏大强”交上了一份硬核答卷,让大家感受到了江苏担当。此次报告团来淮安宣讲,给我们送来了珍贵的精神食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精神,并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奋力推进淮安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朱岷表示,报告团将认真宣讲好伟大的抗疫精神,努力让抗疫精神传播更广,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该场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承办。此次来淮宣讲的报告团成员共7名,分别是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南医大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医学中心医生、全国“时代楷模”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代表乔莉,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防护所副所长王福如,扬州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李娟娟,苏州红十字救援队队员方超,宿迁市宿城区双庄街道魏井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公胜,现代快报编委、记者孙兰兰。报告团成员们深情讲述了在各自领域的抗疫历程和感人故事,一件件同严重疫情殊死较量的英勇事迹、一幕幕为民服务的感人情景,再一次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整场报告会朴实真切、感人至深,报告团成员几度哽咽,台下观众潸然泪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