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 读书活动举行颁奖典礼
2020-12-03 09:4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 讯 员 孙 慧 卢克余

12月1日,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我市21篇(件)女职工作品在活动中获奖,市总工会连续四年被授予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主办,是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致力女性阅读推广和服务的文化活动,现已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女性阅读活动品牌。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以来,淮安工会战线精心组织,发动全市女职工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投稿。经评审,在全国100697件作品中,我市共有21篇(件)女职工作品获奖。其中,盱眙县医院刘长虹作品《最美山姑》、盱眙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创作的舞蹈《芳华》,分获征文和表演阅读类一等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