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撞断路边大树 司机爬上车顶不敢下
2020-12-01 11:11:00  来源:淮安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先把我弄下去,我还在上面呢。”11月22日下午4点多,市区环城西路上,一名蹲在货车车顶的男子向前来救援的消防员求助。

据了解,该男子是货车司机。消防救援人员利用单杠梯将司机接到消防车上,再借助车尾的梯子将其送到地面。随后,救援人员利用机动链锯将压在车上的树枝锯成几段,货车成功脱困。消防救援人员又对树枝进行清理,道路才恢复畅通。

司机称,他驾驶货车往前开时,因避让左侧的车辆,不慎撞到路边一棵大树,粗壮的树枝被撞断。他踩着后视镜爬到车顶,欲自行清理压在车上的树枝,不想上去后发现自己离地太高,不禁有些恐高,腿脚发软,“当时觉得爬上去很容易,没想到不敢下来了”。无奈之下,他只好拨打119报警求助。

通讯员 沈忱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