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3企业获评省级数字商务企业
2020-11-23 10:0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2020年省级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淮安市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寒舟乐器批发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为全市传统企业利用电子商务转型升级树立了示范标杆。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全省数字商务创新发展,省商务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省级数字商务企业评选工作。市商务部门对照相关要求,赴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指导企业做好申报工作。在刚刚结束的“双11”电商大促销活动中,入选的3家企业线上销售成效显著。康乃馨线上销售4096万元,同比增长37%;今世缘线上销售1100万元,同比增长64%;寒舟线上销售2400万元,同比增长41%。3家企业获认定,将进一步增强传统企业应用数字技术创新突破,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增添新动能的信心。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引导更多的企业拓宽电商经营模式,实现线上展示、销售和服务与线下体验、配送和售后深度融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标签:数字商务;销售;传统企业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