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淮安市技能状元大赛公路养护工竞赛举行
2020-11-22 09:5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孔雪

通讯员 耿蓓 王晨晨

日前,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涟水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淮安市技能状元大赛公路养护工竞赛在涟水县举行,全市有15支代表队46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竞赛包括路况评定、沥青路面坑槽修补和裂缝修补3个项目。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争分夺秒地进行坑槽修补、开槽灌缝等,充分展现了公路养护人良好的技能水平,集中展示了全市公路养护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本次竞赛共评出养护企业综合类个人奖、养护企业沥青路面裂缝修补单项个人奖、养护企业沥青路面坑槽修补单项个人奖和公路站(中心)路况评定单项团体奖四个奖项。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将掀起我市各公路养护单位学技能、强素质、比贡献、创一流的工作热潮。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大力弘扬交通公路人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铺路石”精神,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交通劳动者大军,为淮安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贡献公路力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