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一商贸流通企业获国家级表彰
2020-11-16 10:16: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通 讯 员 郑文昌 王黎黎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表彰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单位和个人,淮安市的淮安区惠民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梁红玉路综合市场分公司获“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表彰每5年开展一次,规格高、要求严。自去年10月启动评选以来,市商务局严格按照要求,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初选,认真指导做好申报工作。本次被表彰的梁红玉路综合市场坚持规范文明经营,积极创新业态,现有固定摊位(铺面)268个、入住商户200余家,带动周边600余人就业,年交易额近2亿元,充分发挥了商贸流通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以来,淮安市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部署要求,引导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创新线上线下融合经营模式,大力发展商贸新兴业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商贸流通产业转型升级,引导商贸流通企业在促进消费、吸引就业、深化改革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流通服务业;商贸;商贸流通企业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