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淮安1人受表彰
2020-11-10 10:0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11月9日上午,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我省4个集体、6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推荐的淮安区翔宇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二级消防长陈新宽被评为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

参加工作23年来,陈新宽参加了“329”京沪高速特大液氯泄露事故、山东寿光抗洪抢险救援,盐城响水“321”化工厂爆炸等万余次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从高空、高速公路、深井、火灾、地震救援现场营救疏散遇险群众数千人。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5次、三等功8次,被授予“全国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优秀士官”“公安现役队伍优秀士官”“公安现役部队和公安消防部队优秀共产党员”“公安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江苏省优秀青年消防卫士”等诸多荣誉,获得的奖章加起来足有23公斤重。 ■融媒体记者 刘权 通讯员 闫大伟

标签:先进个人;公安消防部队;消防救援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